努力配上大家的喜翻
头像from 家属

天呐我好感动!!!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!!能有人喜欢真是太开心了!!!!辣舞辣舞!!!!我要把这个repo收藏起来!

荒骨碎长刀:

 @浊眼的奈娜 

 

一个终于记起来写的repo!!!!!!

我也 写不出什么来...

 

没想到千里迢迢有这么厚,拿在手里的感觉和看文档就是不太一样!原作向的这篇真的太棒了,从设定到情感刻画,太太的文风我也是超喜欢,每个词每个动作恰到好处,正正是这个人物应当有的样子。

为人师表这种...对学生酱酱酿酿的老师...其实我超喜欢这个梗x 但是也和太太说的一样二次元美化过了... 看的内心风起云涌,启人还小完全是李老师将他引导上了这样的道路...呜呜呜好吃.......

两篇文感觉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x 拿着本子超激动啊——

我爱奈娜太太!!!!!!!
圈里唯二的良启本!!!!!

尊师重道我也喜欢!!!!

总之我爱太太!!!!

完了我已经说不出什么其他的赞美之词了呜呜呜真的爱太太!!

幻觉迷宫太太的封面太喜欢了TuT
石咚那张也喜欢!!!
为人师表的明信片看的我老脸一红...并告诫自己三年起步..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Na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