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配上大家的喜翻
头像from 家属

[东方][勇パル]病症30题

没有粮吃啊——就随便产了点东西_(:з」∠)_
按照自己的喜好写了病症三十题_(:з」∠)_挑战甜腻的模范夫妻勇仪帕露西

病症三十题

01、强迫症
勇仪虽然性格大大咧咧的,但总能把自己的一头金发打理得又直又顺。
真是嫉妒。
被拜托帮忙梳头的帕露西捏起木梳,呆愣之时被对方捋了捋自己弯曲的短发时这样想到。

02、偏执症
像我这样的妖怪,没有任何人会喜欢我。
她偏执地告诉自己,再次无视了身后鬼王的依恋眼神。

03、自恋人格
“你看,我很强吧?”
“对对。”
“我的身材很好吧?”
“是。”
“我漂亮吧?”
“啊啊是啊,真是嫉妒。”
“和我结婚吧?”
桥姬转过身来,对她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,温声憋出一个字:
“滚。”

04、多重人格
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幻影靠了过来,抬起她的下巴,在她鬓发边轻声耳语道:“你去死吧。”
“我温柔体贴,我待人和善,大家都喜欢我。”
“我心胸豁达,不会嫉妒别人,不会伤害他人。”
“她一定更喜欢我。”
“勇仪她,一定会更爱我。”

05、表演人格
勇仪喜欢和强者战斗,被她中意的人会被强行拉去掰手腕,灌酒,炫耀一样地展示自己的强大,每到这时周围的鬼总会聚在一起围观,本就是四天王之一的她此刻更加耀眼。
什么嘛,这么爱表演。
被有力的手臂搂在怀里的帕露西嫉妒死了,却因这人的一句“这是我未来的妻子”和大家的哄笑害羞得说不出话。

06、外伤性人格障碍
帕露西被勇仪的角戳了一下,变得豁达了。

07、被害妄想
他抛弃我了。
他背叛我了。
你移情别恋的女子是怎样的,她比我温柔?比我美貌?眼神比我勾人?还是嘴唇比我柔软?
已经化为鬼神的我一定会再度遭到遗弃,变为更加悲哀的生物吧。
勇仪抱着裹在被子里哭泣的桥姬,拍着她的背,千百遍地告诉她我永远爱你,即便这一切都是徒劳。

08、被爱妄想
她只是嫉妒心作祟,不愿意承认而已,她一定是爱我的,就像我爱她那样。
不在意桥姬警戒的眼神,她嬉皮笑脸地抱了过去。

09、创伤后压力综合症
有压力?喝一杯就完的事儿!

10、依赖症
酒力差的她不爱喝酒,但唯独贪恋人身上那种清新的酒味,醇香不至于刺鼻,本是若有若无的味道混合着汗水反而变得浓烈了起来。
她的身体被摇晃着,压在身上的人的喘息已经听不见了,盖在眼睛上的长长金发也遮住了她的视线,她本能地伸手去够勇仪的背,搂上去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11、恐惧症
鬼是最厌恶谎言的,但是在帕露西奄奄一息地躺在自己怀里还说“没事”的时候,她只感到了恐惧。

12、认知障碍
“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?”
“爱情。”
“爱情又是什么?”
“我爱你的意思。”
“不好意思,我不懂。”她别过头去,若有所思地望着旧都的灯光,“我已经太久没有接触到嫉妒之外的感情,记不起爱是什么样的了。”

13、记忆障碍
她似乎已经不记得 ,三百年前在桥上相遇时的情景了。

14、选择障碍
“啊……这个想要,那个也好可爱,怎么办呢……”
“都买!”高一点的少女一把捞过她亲了一口,掏出鼓囊的钱包,帕露西切了一声,转过脸去。
“真有钱,好嫉妒。”

15、狂信者
人人所谈论的怪力乱神也有着自己的狂热信仰,她每天都会到桥边的神社祭拜。

16、幻觉/角色扮演
她拿起墓碑前红色的酒碗,努力露出一副自信满满的笑容,泪水却沾湿了脸颊。

17、催眠/精神控制/移情
就算是鬼也会有嫉妒心的。
绿眼的妖怪身体刚刚好被抱在怀里,纤细的双腿轻轻地横搭在自己的双膝上,因为室内的熏香她瘫软了过去,只能双眼朦胧地看着她微笑。
像是回应着什么一样,鬼低头吻了上去。

18、恋物癖
“勇仪的酒杯……”
她几乎是不自觉地端起过大的酒杯,在边沿处贴上了嘴唇。

19、异性/同性恐惧或崇拜
可能因为生前被男人背叛过,她十分厌恶男性,也正因此有男鬼向头领报告守护纵洞的桥姬十分危险,鬼王才产生了兴趣去会了会那位桥姬。
緣,妙不可言。

20、禁忌冲动
看到帕露西就想亲难道不是正常反应吗?

21、幻肢症
“帕露西,给我生个孩子吧?”
“你脑子秀逗了还是怎的你有能让我生孩子的东西吗?真是嫉妒你那丰富的想象力。”

22、过敏症
天知道妖怪也会过敏。
不过鼻子红红的哼哼唧唧的帕露西乖乖的好可爱!
勇仪满足地靠脸过去蹭了蹭。

23、慢性症
?不会,pass

24、视力障碍
不知道中了什么妖术,从有一天起勇仪看不到绿色东西了。
可不行啊,这样就看不到帕露西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了。

25、听觉障碍
难得自己鼓起勇气对她说“我也喜欢你”,但她却一脸茫然地样子问了好几次“你说啥我听不到”,装傻的样子真让人嫉妒。

26、味觉障碍
幻想乡论坛★求助区专栏:
[New!]【求救】突然品不到酒的味道了怎么办??急!!!!
1L:如题,喝了女朋友给的清酒以后就尝不到酒味了!!!怎么办啊我是鬼啊!!!不喝酒会死的怎么办啊啊啊啊!!!
By :熊熊勇酱

2L:
让你老是一身酒臭就凑过来,消味之前老实待着吧。
By:我好嫉妒啊

3L:
勇仪姐又让帕露生气了,好好道歉让她给你解药吧?
By:彼得帕克

4L:
喂喂?我在这里噢,看得到我吗?
By:姐Love

5L:
哈哈哈哈哈哈看戏看戏。
By:普通的魔法使

6L:
帕露西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!!
By:熊熊勇酱

27、痛觉迟钝
她不会觉得痛吗?
疑惑的绿眼妖怪用小刀在她的背上划了第一百道口子。

28、运动损伤
“足球部的星熊学姐受伤了!帕露西你快去看看?”
后援部的水桥帕露西点了点头,拎起医疗箱跑了过去。

29、神经性胃痛
在看到勇仪哈哈一笑搂住了另外一人的肩膀时,比起疯狂的嫉妒心,更早袭来的是几欲痉挛般的胃痛。

30、性欲障碍
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做,她的表情都是那样冷漠呢?
那双好看的绿眼中盈满的只有疼痛的泪水,毫无快感可言。
既然如此,那就做到她有所反应为止吧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aN | Powered by LOFTER